欢迎您,今天是: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领导讲话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传真 文明创建 水文化 道德建设 水利楷模 理论天地 政风行风建设 和谐机关建设 网上展览 音像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政风行风建设
洛阳市水利局五项承诺服务社会
2005-10-31   来源:水利部网站
 
  本站郑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史和平 洛水宣)河南省洛阳市水利局为了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规范机关工作人员行政行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从10月份开始,通过洛阳水利网站公告栏、行政服务大厅等渠道,向社会推出五项服务承诺。
  一是热情服务。全体工作人员讲究职业道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前来办事者做到文明礼貌、热情接待、周到服务、耐心解释、不耍态度、不傲慢待人。
  二是文明执法。行政执法人员在执行公务时,主动出示执法证件,表明身份,文明执法,依法办事。收费统一使用规定票据,杜绝乱收费。自觉遵守洛阳市水利局颁发的"行政行为七项工作制度"和"行政许可审批程序"。对群众的举报和投拆立即调查处理,水事案件查处率要达到90%以上。
  三是勤政廉洁。严格遵守廉政自律规定,不收受"红包"、有价证券及其他支付凭证,不"吃、拿、卡、要",不以权谋私,不搞钱权交易。
  四是政务公开。在洛阳水利网站上向社会公开水利部门的主要职责、服务(执法)内容、办事程序、标准依据和办事结果,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五是务实高效。所有审批项目实行限时办结制和一次性告知办事事项制。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和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审批在60日内办结;取水许可在45日内办结,其他行政许可在20日内办结。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在5个工作日内答复和处理。

责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本稿 推荐朋友
版权所有: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05071784号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邮编:100053 联系电话:010-63202817  E-mail:lzbwmb@mwr.gov.cn
技术支持: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信息中心  推荐使用 IE 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