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代的画卷,底色是人心;一个民族的复兴,关键在精神。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的重要时刻,水利系统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和第八届全国水利文明单位的集中宣传活动在水利文明网正式推出了,这是全国水利系统献给改革开放40年的一部精神文明建设恢弘答卷。

党的十八大以来,水利精神文明建设书写了精彩诗篇,为水利改革发展铺就了靓丽的文明底色。水利部文明办精心策划的本次文明单位宣传展示,全面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丰硕成果,传播文明单位成功经验,充分发挥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水利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激励水利系统各级单位争创文明,打造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响亮品牌,培育行业文明新风、提升行业文明程度。水润文明、德养精神。踏上新征程,汇集新力量,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前进,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必将谱写出更加多彩的新篇章。

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第八届水利文明单位
更多列表

媒体关注

书记谈创建

文明大家谈

文明单位-电子期刊

电子期刊

图说文明

风采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