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水利系统基层单位文明创建案例的通报

来源:水利部网时间:2019-12-18

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文明办:

  近年来,全国水利系统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形成了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文明创建成果。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在各单位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现对“德行并重 深自砥砺 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发展”等63个水利系统基层单位文明创建案例予以通报(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通报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借鉴这些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推进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为推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向纵深发展,同心合力谱写治水兴水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水利系统基层单位文明创建案例

 

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