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水利系统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推荐、复审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水利部网时间:2017-08-18
部直属各有关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水利系统全国文明单位:
  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评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的通知》精神和今年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及水文化建设工作安排,为指导各单位认真、严谨、规范做好推荐申报工作,经研究,定于近日在北京举办“水利系统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推荐、复审工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部署水利系统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推荐、复审工作。
  2.水利系统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说明。
  3.水利系统文明单位网上申报及管理系统操作讲解。
  4.上机操作使用及现场答疑。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定于2017年8月22日(周二)上午9:00在北京河南大厦(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华威里28号)举办,21日报到
  三、培训对象
  部直属各有关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文明办主任1人;水利系统全国文明单位(见附件1)文明创建工作负责人1人。
  四、有关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于2017年8月19日前将报名回执表(见附件2)报送至部文明办邮箱。
  2.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统一安排食宿。
  3.培训结東后,将向培训合格的学员发放培训登记证明。
  4.培训班不安排接送站,请参加培训的学员自行前往,酒店示意图见附件3。
  5.请培训学员自带笔记本电脑,以便上机操作。
  部文明办联系人:李磊,联系电话:010-63202907/2072(传真),邮箱:wmb@mwr.gov.cn
  北京河南大厦联系人:张培。
 
  附件:水利系统全国文明单位名单
     
 
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