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部署

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印发《水利系统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版)》的通知

来源:水利部网时间:2020-07-24

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为适应水利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做好水利系统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水利文明单位的推荐考核工作,切实发挥测评体系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指挥棒”作用,根据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年版)》精神,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对《水利系统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水利系统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年版)》印发给你们(见附件),请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

 

 

 

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