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部署

关于“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原创歌曲(歌词)评选结果的通报

来源:水利部网时间:2020-05-25

  为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深入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生动展现新时代水利事业发展丰硕成果和水利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2019年6月,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开展了“圆中国梦 唱水利情——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原创歌曲(歌词)征集活动。全国水利系统及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共征集原创歌曲283首、歌词351首。经专家组评审,组委会研究决定,评选结果如下:

  一、歌曲作品特等奖空缺。

  二、歌曲作品优秀奖10首(见附件1),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2500元。

  三、歌词作品优秀奖10首(见附件2),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1000元。

  特此通报。

  附件:

  1.“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优秀歌曲名单

  2.“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优秀歌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