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上海市水务局行政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水利部网时间:2020-11-18

  近日,上海市水务局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落实水利部关于开展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研究细化各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党政领导班子、组织人事科、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水利部关于在全国水利系统广泛开展向郑守仁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介绍了下一步的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并集体观看了郑守仁院士生前采访纪录片《水电之子——郑守仁》。
  会议指出,郑守仁同志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论述精神的忠实践行者,是建造守护国之重器的杰出代表,是彰显爱国奋斗奉献精神的先进典型。行政服务中心要把学习宣传郑守仁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长期重要任务,把学习活动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认真做好当前各项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通过主题党日、座谈讨论会、读书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学习挖掘和弘扬郑守仁同志的先进事迹及崇高精神,推进水务海洋行政服务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