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海委党组专题研究部署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水利部网时间:2020-04-26

  4月23日,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在津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关于做好2018-2020年度天津市文明单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做细做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是建设政治机关的必然要求,是促进整体工作提升的有力抓手,是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的助推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和优质高效的管理,树立单位的良好文明形象。二是围绕中心,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入学习落实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强优势、补短板,下功夫做细做实做好,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走向深入。三是突出重点,完善制度保障。要扎实开展、落细落实,以创建工作成效促进流域水利工作提质升级、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养成和长效机制建立完善,推进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共进。
  会议要求,机关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指示要求,深化《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结合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爱国卫生月活动,切实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助力疫情防控和流域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提供有力保障。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