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山东省水利厅开展“庆三八”女职工抗疫作品展活动

来源:水利部网时间:2020-03-08

  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多姿多彩的精神风貌,针对目前全国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形势,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山东省水利厅直机关妇工委组织开展以“凝心聚力抗疫情”为主题的庆“三八”女职工抗疫作品征集活动,以“凝心聚力抗疫情”为主题,征集女职工的书法、美术、摄影、手工制作等紧扣主题,内容健康的作品,体现众志成城共同抗击肺炎疫情的精神,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活动开展以来,全厅广大女职工积极踊跃投稿,集结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厅直机关妇工委将择优陆续通过线上方式进行集中展出。

  当前,全国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山东厅全厅广大女职工在厅党组的带领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她们坚持爱岗敬业、担当奉献,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她们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充分发挥在建设文明家庭、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智慧豁达的动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