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太湖局召开2018年离退休人员喜迎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水利部网时间:2018-11-30

  10月16日,太湖局组织召开2018年离退休人员喜迎重阳节座谈会。太湖局在沪机关事业单位近30位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局长戴甦主持。

  会上,吴文庆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真诚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流域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后通报了太湖局2018年以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保障流域片防汛防台安全、持续助推流域片河长制湖长制、加快推进太湖治理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流域水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强化流域依法治水管水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机构改革情况、下阶段主要工作打算。同时他还衷心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太湖局工作,积极为流域水利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流域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接着,人事处报告了太湖局近期离退休工作情况,介绍了上海市为老服务的有关养老政策。局领导还与老同志们一起祝贺退休干部王兴祥、秦佩瑛和戴斯达、钟坤钢两对夫妇50周年金婚纪念。

  座谈会后,离退休老同志们还参观了2018年新改建开放的上海市历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