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网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发展论坛活动

来源:水利部网时间:2018-03-29

    本站讯 为纪念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展示海河水利委员会水行政管理与执法工作的进展与成效,3月23日,海河水利委员会在天津举办“海河水利委员会水发展论坛”。海河水利委员会主任王文生,副主任田友、张胜红出席活动,田友作论坛活动总结。 

  在论坛上,来自海河水利委员会规划计划处、水政水资源处、建设与管理处和水土保持处的5名年青同志,分别介绍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水利保障、海河流域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推进依法治水管水、全面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水利部批准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督查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本次论坛的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有对国家重大战略和决策部署的背景介绍,又有海河水利委员会和流域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先进做法的分享,还有各项工作的生动实例展示,让参加论坛的干部职工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海河流域水利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与成效,同时也给了大家一次思想交流碰撞的机会,起到了相互借鉴经验、提升工作水平的作用。 

  田友指出,此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论坛宣讲,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海河流域水利重点工作的进展与成效。使大家真切感受到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展的巨变中,海河水利委员会水利工作者的努力、付出和贡献。希望通过论坛活动搭建一个平台,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流域水利重点工作,了解海河水利委员会为海河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树立起作为流域水利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促进今后工作更好地开展。田友强调,党的十九大和刚刚闭幕的两会,揭开了党和国家发展新的序幕,全委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研究新形势、掌握新要求、开启新征程,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努力,谱写新的篇章。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各部门、各事企单位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委直属各管理局有关局领导和水政水资源处负责人参加论坛活动。